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新「7號仔」卡雲尼自揭曾染疫 一度想掛靴當農夫 (20:10)

「新魔兵」卡雲尼昨日自揭早前在西班牙度假後,與女友雙雙感染新冠病毒,亦曾考慮掛靴投入鄉郊生活,但始終難捨球場。他形容穿上曼聯7號球衣是光榮,誓為新東家付出所有。

33歲的卡雲尼以自由身加盟曼聯,接受烏拉圭媒體訪問時自爆早前染疫。他今年夏天和女友到西班牙度假,返回巴黎後對病毒檢測呈陰性,但因女友出現病徵而再接受檢測,最終二人均呈陽性。他對染疫刻意保持低調,如今抗疫成功,感慨道:「我相信生活中有些事注定要發生,相反,不管你有多渴望,不會發生的始終不會發生。」

他憶述未落實新東家的日子,感到非常不安和焦慮,一度考慮退役,在家鄉烏拉圭當農夫,但親友均追問他將效力哪支球隊,最終決定回歸綠茵場。對於將穿上7號球衣,卡雲尼表示:「我很榮幸能穿7號球衣,會背負這號碼代表的責任,盡我所能在曼聯留下印記。」

相關報道:轉會窗關閉丨曼聯連簽4將 卡雲尼讚魔迷熱情 柏迪4.5億當今夏最貴廠兵

相關報道:轉會窗關閉|西甲疫下交投淡靜 西維爾簽阿仙奴吉祥物成焦點

可Embed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轉會 卡雲尼 曼聯 烏拉圭 掛靴 7號 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