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壁球|兩周前遇車禍肋骨骨折 港將李浩賢今出院 信養傷後可復出 (22:26)

香港壁球隊主力李浩賢早前遇交通意外,今晚(6日)在社交網透露入院逾兩星期。他接受查詢時表示,意外導致他肋骨骨折,慶幸今午已可以出院休養,並準備養傷後復出。

港將李浩賢兩周前遇交通意外,今午終於出院返家休養,與太太及一對女兒團聚。他透露恢復情况良好,但預料仍要養傷一至兩個月。32歲的李浩賢是2017年男單亞洲冠軍,上屆亞運奪得男單及男團銀牌,現時為陣中老大哥。被問及受傷時,會否擔心難以重返賽場,他稱:「只要有心,我相信任何事都可做到,雖然年紀大了一點,但我都會盡力做。」

他在社交網則透露,家人因疫情無法探病,只能透過電話視像見面,一對女兒還以為爸爸去了比賽。他亦感恩沒有大礙,並為令家人、好友及教練感抱歉。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三獅兩將為阿巴謙慶生違隔離令 瑞士中場沙基利確診 紅軍第4人

其他報道:港超|東方4蛋贈愉園 煞科戰前升榜首 李志堅笑稱等放假變有壓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壁球 李浩賢 編輯推介 港將 港隊 車禍 出院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