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三獅兩將為阿巴謙慶生違隔離令 瑞士中場沙基利確診 紅軍第4人 (21:14)

英格蘭國家隊繼上月國際賽檔期,爆出小將菲爾科頓和格連活特違隔離令召女伴到酒店尋歡,3名「三獅」國腳譚美阿巴謙、查頓辛祖及芝維爾,又因參與生日派對違反隔離令,很大機會被逐出三獅大軍,無緣周五友賽威爾斯隊。

英媒報道,車路士前鋒譚美阿巴謙及左閘芝維爾,以及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,原有入選英格蘭新一輪國際賽名單,但被揭上周五參與一個多達20人的派對,為阿巴謙慶祝23歲生日,涉齊違犯隔離令。阿巴謙及辛祖隨即發文道歉,前者稱回到家才得悉家人給他這個驚喜,辛祖則承諾會從中汲取教訓。英足總指正調查事件,3人將延遲報到,但報道指領隊修夫基非常憤怒,很大機會將3人逐出大軍。史達寧受傷下,英軍補選了列斯占士,是這車路士右閘首獲大國腳徵召。

英超公布最新一周病毒檢測,1587名職球員有9人呈陽性反應。利物浦最近爆發感染群組,繼森美卡斯、堤亞高艾簡達拿及沙迪奧文尼,瑞士足總證實紅軍中場梳頓沙基利亦確診,需即時隔離,是利物浦第4人染疫。另邊廂,阿甲球隊甘拿斯亞有前鋒確診前,曾於友賽跟教練兼阿根廷名宿馬拉當拿有親密接觸,據報「老馬」昨日檢測呈陰性,透過代表律師向各界報平安。

其他報道:轉會︱阿仙奴新兵出身貧窮 柏迪父親變賣家當 助辦簽證買球靴追夢

其他報道:港超|東方4蛋贈愉園 煞科戰前升榜首 李志堅笑稱等放假變有壓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 英格蘭隊 譚美阿巴謙 查頓辛祖 芝維爾 梳頓沙基利 瑞士隊 馬拉當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