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阿仙奴新兵出身貧窮 柏迪父親變賣家當 助辦簽證買球靴追夢 (20:07)

英超阿仙奴今晨(6日)以5000萬歐元(約4.56億港元),由馬德里體育會收購中場湯馬士柏迪。這名加納籍中場成長於貧困家庭,9年前隻身前往西班牙追夢,亦要變賣家當才籌措到簽證費用及旅費,其父則是他加盟阿仙奴的重要推手。

湯馬士柏迪於2011年仍效加納國內球會,他前年在《馬卡報》一個訪問中指,當年由經理人處收到護照,便趕往機場,也沒有與家人提起過外闖這件事,「他們直到6、7個月後才知道,我也在當時才知,他們賣了一些東西,才令我可辦妥文件,還有新的球靴。他們當然也清楚,我不會允許他們這樣」。

今年4月,柏迪的父親證實兒子已與阿仙奴接觸,只餘轉會費仍未傾妥。柏迪最終以違約金額5000萬歐元離隊,加盟兵工廠,新季將穿18號球衣。柏迪在網上撰文道別,稱馬體會不只是一間球會,亦是大家庭。「床單軍」則借用阿仙奴中場盧卡斯托拉拿一季;另一阿仙奴中場古安度斯則被借至德甲球隊哈化柏林。

相關報道:轉會窗關閉|韋舒亞不滿機會少離韋斯咸 自由市場再添實用戰將

相關報道:轉會窗關閉丨曼聯連簽4將 卡雲尼讚魔迷熱情 柏迪4.5億當今夏最貴廠兵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轉會 阿仙奴 湯馬士柏迪 馬德里體育會 盧卡斯托拉拿 古安度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