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窗關閉|韋舒亞不滿機會少離韋斯咸 自由市場再添實用戰將 (17:39)

歐洲轉會窗在香港時間今早(6日)關閉,意味各大球會之後只能透過自由身市場引援,英格蘭籍中場韋舒亞是當中較有名氣一員。他近日與韋斯咸協議解約後,批評會方沒有給予自己機會。

28歲的韋舒亞前季由阿仙奴加盟韋斯咸,續受傷患困擾,共上陣19場入1球,今季更只曾入選過英聯盃的比賽大軍。不過,他發聲明稱:「我過去8個月都是健康,可以上陣,但未曾獲得任何機會;我認為自己仍可在最高水平作賽。」韋斯咸就解約一事,向韋舒亞賠償390萬鎊(約3900萬港元),接近原本剩餘10個月的合約價值,報道指會方原期望出售或外借他,減輕每周10萬鎊(約100萬港元)薪金支出,但未能脫手。

隨烏拉圭籍前鋒卡雲尼加盟曼聯,根據網站transfermarkt的資料,最高身價的自由身球員為德國籍中場馬里奧葛斯。史杜歷治、柏圖、文迪蘇傑、香川真司、史托加等攻擊好手,以至祖雲達斯舊將守將卡華禾艾沙姆、曼聯前隊長路爾斯華倫西亞,料日內將獲更多球會斟介。

相關報道:轉會窗關閉|西甲疫下交投淡靜 西維爾簽阿仙奴吉祥物成焦點

相關報道:轉會窗關閉丨曼聯連簽4將 卡雲尼讚魔迷熱情 柏迪4.5億當今夏最貴廠兵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轉會 韋舒亞 自由身 韋斯咸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