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曼聯「壓哨」前勢連簽3將 阿特蘭大18歲翼鋒來投 阿仙奴4.5億羅致馬體會中場 (22:57)

歐洲五大聯賽夏季轉會窗於明晨(6日)關閉,剛於英超大敗的曼聯續成焦點,據報除了在「壓哨」前將連簽兩名南美兵卡雲尼及阿歷士迪尼斯。意大利傳媒報道,「紅魔」再以3000萬歐元(約2.73億港元)羅致阿特蘭大18歲新星迪亞路查奧爾,將簽約5年,但這名科特迪瓦籍翼鋒因辦理工作證需時,要明年1月才正式來投。

英國傳媒報道,33歲烏拉圭射手卡雲尼及波圖27歲巴西隊左閘阿歷士迪尼斯,今日雙雙抵達曼聯的卡靈頓訓練基地體測。自由身的卡雲尼將簽約至2022年6月,迪尼斯則簽約5年,轉會費為1540萬鎊(約1.5億港元)。另因轉會費未達共識,據報中堅基斯史摩寧未能轉投羅馬,將留在曼聯。

曾效力曼聯的烏拉圭名宿科蘭,力撐後輩可為曼聯帶來貢獻:「我相信卡雲尼在曼聯會有上佳表現,他加盟後亦可促進曼聯其他前鋒進步,他的為人處事和工作態度都值得學習。」

阿仙奴則開出4500萬鎊(約4.5億港元),觸發馬德里體育會中場湯馬士柏迪的買斷條款,冀趕及在轉會窗關閉前完成交易,據報這名27歲加納隊中場將簽約4年,周薪25萬鎊。而消息又指,阿仙奴將在交易中把同為防守中場的盧卡斯托拉拿換予馬體會。

卡雲尼離開巴黎聖日耳門(PSG)後,該隊昨借入愛華頓20歲意大利籍前鋒摩斯堅恩,以及波圖中場丹尼路彭利拿,卓普莫亭則轉投拜仁慕尼黑。拜仁同時借用祖雲達斯的杜格拉斯哥斯達一季,亦是這巴西翼鋒闊別3季後重返該德甲班霸。

英超榜首的愛華頓則簽入第5名新兵,以3000萬鎊(約3億港元)羅致英冠諾域治22歲英籍中堅賓葛菲特,簽約5年。熱刺將20歲翼鋒賴恩施斯隆,借至德甲賀芬咸一季。

其他報道:數讀英超丨紅軍紅魔同遭血洗 首次齊失最少6球 高普:創造錯誤的歷史

其他報道:港超|傳愉園簽前曼聯青訓 曾與拉舒福特做隊友 近年踢業餘兼做地盤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轉會 曼聯 阿仙奴 卡雲尼 阿歷士迪尼斯 阿特蘭大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