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賽車|卡丁車世界賽車手退賽後向賽場擲部件險生意外 FIA徹查事件 前F1世界冠軍批「令賽車界蒙羞」 (22:45)

昨日於意大利舉行的世界卡丁車錦標賽,主場23歲車手哥比利(Luca Corberi)在意外退賽後,在場邊將戰車部件擲向比賽中的對手,雖未擲中目標,但此舉引起嘩然,國際汽車聯會(FIA)今發聲明,表明將就事件展開調查。

世界卡丁車錦標賽昨於意大利洛納托德爾加爾達舉行今年第6站(尾二站)賽事,惟主場出戰的23歲車手哥比利,於比賽途中與對手碰撞後撞向場邊圍欄被迫退賽,他疑不忿未有離開,在賽道拾起因意外而掉落的車身部件,企圖擲向導致他意外的對手,幸他最終並沒擲中目標,亦未有造成意外。

不過此舉引起外界嘩然,賽會隨即表示會跟進事件,法國籍前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車手維拿(Jean-Eric Vergne)對事件感到震驚,而F1前世界冠軍的英國籍名宿畢頓(Jenson Button),則狠批對方的行為令賽車界蒙羞,亦一手將自己的賽車生涯摧毀。而FIA今亦發聲明,表明將就事件展開調查。

其他報道:數讀英超丨紅軍紅魔同遭血洗 首次齊失最少6球 高普:創造錯誤的歷史

其他報道:港超|傳愉園簽前曼聯青訓 曾與拉舒福特做隊友 近年踢業餘兼做地盤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世界卡丁車錦標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