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解僱27年吉祥物扮演者 球迷批不公 (19:47)

受疫情影響下多支大球會均在財政上受壓,據報阿仙奴為了節省開支,決定「解僱」吉祥物Gunnersaurus的扮演者Jerry Quy,令這名服務球隊27年的老臣子成為失業大軍。

身為阿仙奴球迷的Jerry Quy,自1993年起獲聘為愛隊吉祥物Gunnersaurus的扮演者,惟受疫情影響,球隊為了節省開支,加上閉門比賽令對方失去作用,終會方決定向這名老臣子「開刀」。

不過此舉令不少阿仙奴球迷大感不滿,認為球隊陣中最高薪球員奧斯爾,每周不用比賽下仍可領着周薪35萬鎊(約350萬港元)的天價收入,卻容不下為球隊忠心效力了27年的老臣子,更有球迷以「Gunnersaurus job matter」來為其抱不平。

其他報道:數讀英超丨紅軍紅魔同遭血洗 首次齊失最少6球 高普:創造錯誤的歷史

其他報道:港超|傳愉園簽前曼聯青訓 曾與拉舒福特做隊友 近年踢業餘兼做地盤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吉祥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