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總決賽丨熱火挫湖人追近場數1:2 畢拿三雙兼取40分歷來第3人 (11:19)

NBA總決賽今早(5日)上演第3戰,邁阿密熱火以115:104擊敗洛杉磯湖人,追成場數1:2。贏波功臣占美畢拿斬獲「大三元」40分、13次助攻、11個籃板,為歷來第3人於總決賽做出40分的「三雙」。

熱火續有兩名主力艾迪比約及迪加積因傷避戰,但占美畢拿手感火熱,全場20射14中,包括14罰12中,獨取40分、13次助攻、11個籃板,3項數據均為全場最高,亦是總決賽史上第3人做出「三雙」兼取40分。泰萊希路、鄧肯羅賓遜、哥達及入替的奧利尼克4將亦「上雙」,助熱火以115:104擊敗有勒邦占士取得25分、10個籃板的湖人;前兩仗均入30分以上的安東尼戴維斯,是役僅得15分。

首兩場落敗的熱火取得今屆總決賽首勝,追近場數1:2。占美畢拿稱對個人數據不感興趣:「我只追求勝利,並不在乎三雙或其他數字,我們贏了,我就為此戰果高興。」

相關新聞:NBA總決賽|占士偕一眉轟65分 睇齊湖人前輩奧尼爾高比 領軍再挫熱火

其他新聞:棄足參軍︱亞美尼亞國腳簽約前突拒轉會 經理人證參軍抗阿塞拜疆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總決賽 洛杉磯湖人 邁阿密熱火 占美畢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