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棄足參軍︱亞美尼亞國腳簽約前突拒轉會 經理人證參軍抗阿塞拜疆 (21:45)

效力俄超球隊烏拉爾的後衛夏路恩,近日要求取消轉會至希臘超聯球會。《ESPN》等媒體報道,這名亞美尼亞國家隊隊長,為參軍已決定退出球壇,甚至已身處戰區,準備對抗阿塞拜疆。

28歲的夏路恩原本轉會至希臘超聯的拿尼沙,但上周其經理人突向球會班主表示,他不會出席簽約儀式,因為已響應政府號召參軍,而且已身處戰區。拿尼沙班主亦在球會網站證實消息,對夏路恩表示體諒,亦稱希望戰爭早日結束,回復和平。

夏路恩自2017年起效力烏拉爾,共上陣55場入3球,他歷來為亞美尼亞隊上陣51場,在該隊球星米希達利恩缺陣時,擔任國家隊隊長,亞美尼亞隊下周續戰歐洲國家聯賽,在C2組對陣格魯吉亞隊。

因納戈爾諾—卡拉巴赫(Nagorno-Karabakh)地區主權爭議,亞美尼亞與阿塞拜疆爆發近年最激烈衝突,有平民在衝突中喪生。

其他報道:高球|疫下復賽第5仗重拾表現 港產女將陳芷澄闖LPGA決賽輪

其他報道:英超|轉會窗周一關閉 曼聯或壓哨簽卡雲尼 辛祖入魔成疑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阿塞拜疆 亞美尼亞 夏路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