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車路士4球炒水晶宮 新兵芝維爾傳射居功 文迪取代壽星把關保清白 (21:32)

車路士今晚(3日)派兩名新兵首次英超正選即有貨交,左後衛芝維爾傳射居功,亦助門將艾度亞文迪力保不失,助球隊主場大勝水晶宮4:0。

車路士今仗棄用26歲生日的阿列沙巴拿加,由新援艾度亞文迪正選把關,後者是役未受太大威脅。雙方半場悶和,但同樣首次為車路士在英超正選的左後衛芝維爾,於51分鐘把握水晶宮解圍欠清脆,混戰中後上破門,助球隊領先。他之後再傳中助攻葛特蘇馬頭槌,加上佐真奴費路兩球12碼全數命中,車路士終在主場以4:0大捷,結束各項賽事兩連和走勢。

其他報道:法甲|尼馬開齋領PSG四連勝 李安納度不滿被主帥批評 稱欲留下就要尊重高層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隊內訓練50自再超越香港紀錄 強勢迎接國際聯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水晶宮 阿列沙巴拿加 艾度亞文迪 芝維爾 佐真奴費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