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尼馬開齋領PSG四連勝 李安納度不滿被主帥批評 稱欲留下就要尊重高層 (19:00)

今年經歷染疫、場上衝突、種族歧視風波,還有逃稅指控,巴黎聖日耳門(PSG)球星尼馬今晨(3日)終在法甲開齋,梅開二度兼領軍以6:1大炒昂熱,為這支豪門取得四連勝。

PSG開季兩連敗,第2仗更與馬賽爆衝突,尼馬因而被逐兼罰停賽兩場,但上仗復出未有入球。主隊開賽7分鐘即有借將費奧倫斯開紀錄,尼馬其後梅開二度,加上達斯拿、伊祖沙古爾及基利安麥巴比的入球,以6:1大勝只有伊斯美查奧爾破蛋的昂熱。

球隊四連勝後,主帥杜曹卻與管理層「內訌」。杜曹日前在記者會公開批評球會,稱以現有人腳難追求上季的成績。體育總監李安納度聞言後極為不滿,甚至表明不排除內部處分:「我們一直檢視轉會市場的所有可能,對於杜曹的言論,我實在感到不快,球會亦有不滿,我們會檢視處分的可能性。若他想留下來,就要尊重管理層。」李安納度同時表示,球隊難趕及轉會窗周一(5日)關閉前,從里昂簽入法國隊中場艾奧亞。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隊內訓練50自再超越香港紀錄 強勢迎接國際聯賽

其他報道:NBA總決賽|占士偕一眉轟65分 睇齊湖人前輩奧尼爾高比 領軍再挫熱火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巴黎聖日耳門 法甲 尼馬 杜曹 李安納度 聯賽 開齋 梅開二度 內訌 高層 批評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