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籃總周六恢復港隊訓練 明年3月復辦甲一 (15:04)

香港籃球總會早前宣布不早於明年8月復賽,但今午(1日)突然公布恢復籃球活動,包括恢復港隊訓練,亦將重啟已腰斬的工商盃,同時準備明年3月復辦賽事。

籃總今午公布,因應疫情稍為穩定,即將重啟所有籃球活動,並先於周六(3日)恢復港隊訓練,讓球員備戰國際賽;港隊料於11月出戰亞洲盃外圍賽。該會亦表示將恢復工商盃,同時籌備下年度的銀牌賽及甲一聯賽,並稱賽事主要於灣仔修頓室內場舉行,亦租用荃灣體育館為次選。

籃總早前因應第三波疫情,宣布甲一等賽事不早於明年8月舉辦,一度引起籃球界質疑,其後發聲明表示當時決定已諮詢球會。

其他報道:NBA|木狼新星涉爆竊藏毒被捕 占士舊隊友獲獨行俠班主救濟

其他報道:法網|細威因傷退賽未平大滿貫紀錄 艾莎蘭卡次圈倒灶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香港籃球總會 甲一聯賽 銀牌 工商盃 疫情 新冠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