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巴克里被車路士借至維拉 曼城列斯聯對碰前齊增兵 (20:30)

英超轉會窗下周一(10月5日)關閉,列強近日加快動作。車路士今日(9月30日)落實外借中場巴克里予阿士東維拉,曼城則從賓菲加簽入守將魯賓戴亞斯後,將中堅奧達文迪售予這支葡超球隊。「藍月」下場聯賽對手列斯聯則同意簽入拜仁慕尼黑中場米高古辛斯。

林柏特去夏掌車路士帥印後,26歲的巴克里不受重用,上季各項賽事上陣31次入5球,今季英超3仗只曾後備上陣兩次,但在聯賽盃大勝班士利一仗踢足全場和入1球。他今日被借至阿士東維拉,值得留意的是,維拉領隊甸恩史密夫的副手是泰利,他在球員時代與林柏特在車路士及英格蘭隊並肩作戰多年,交情甚篤;維拉主將基亞利殊在社交網歡迎英格蘭隊隊友巴克里來投。巴克里是愛華頓青訓出身,曾被外借錫周三和列斯聯,2018年轉會車路士。

曼城日前英超主場慘負李斯特城2:5後亡羊補牢,斥資6400萬鎊(約6.4億港元),與來自賓菲加的23歲中堅魯賓戴亞斯簽約6年,後者將穿上3號球衣。他的來臨令奧達文迪結束在曼城的5年歲月,與賓菲加簽約3年,轉會費是1300萬鎊(約1.3億港元);這名32歲後衛為曼城披甲210次入11球。此外,曼城據報亦有意追獵拜仁慕尼黑的後衛阿拉巴,後者早已有離心。

曼城周六將在聯賽迎戰「升班馬」列斯聯,後者已同意擲1800萬鎊(約1.8億港元)與拜仁的米高古辛斯簽約5年;據報這名21歲法籍中場今日已身在英格蘭做體測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美斯為離隊風波認責 冀巴塞齊心 阿積士右閘勢成首簽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香港高球公開賽延至明年 續獲歐巡亞巡認證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克里 車路士 阿士東維拉 基亞利殊 英超 列斯聯 曼城 米高古辛斯 奧達文迪 賓菲加 魯賓戴亞斯 泰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