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木狼新星涉爆竊藏毒被捕 占士舊隊友獲獨行俠班主救濟 (22:43)

明尺蘇達木狼總經理證實,23歲新晉主力馬歷比士利(Malik Beasley)涉爆竊及藏毒被捕。至於近年患精神病的勒邦占士舊隊友韋斯特(Delonte West),被舊東家達拉斯獨行俠班主庫班尋獲,更送他到復康中心治療,並承諾包辦一切費用。

美媒消息指,馬歷比士利日前因非法藏有大麻及盜取他人財物而被捕。其後木狼總經理發聲明證實事件,表明會進一步了解,並將向這名得分後衛提供援助。23歲的馬歷比士利季中由丹佛金塊轉投木狼,惟因球隊未能躋身復賽泡泡圈而提早休季。他為新東家正選上陣14場,場均貢獻20.7分及5.1個籃板。消息指,木狼與這名新秀的合約季後屆滿,原本欲洽談新約,但這次事件勢影響他留效的可能。

另外,前NBA球員韋斯特近年因精神病及花光積蓄而流浪街頭,近日被前東守家獨行俠的班主庫班尋獲,後者今日將送他到復康中心治療,並承諾包辦一切費用,冀助他重回正常生活。37歲的韋斯特於2004年起效力波士頓塞爾特人,其後成為主力,之後轉投西雅圖超音速(奧克拉荷馬雷霆前身)及克里夫蘭騎士,並以主力身分在騎士與勒邦占士並肩3季,惟2010年重返塞爾特人後,因場外紀律問題漸失上陣機會,翌季加盟獨行俠後再因場外鬧事而在季尾被棄,從此絕跡NBA賽場,至2015年退役。

另外,加州州長紐森(Gavin Newsom)今日簽署法案,禁止執法人員分享或外傳事故現場的死者照片。當地為此立法,源於今年1月洛杉磯湖人名宿高比拜仁因直升機空難離世,當地警方曾拍下高比遺照,並將有關相片外傳,此舉引起外界嘩然之餘,高比遺孀雲妮莎亦入稟控告相關警員。

其他報道:英聯盃丨熱刺16強淘汰車仔 林柏特嘲摩連奴險釀衝突 紅軍證艾簡達拿染疫

其他報道:高球科學家 實驗成功贏大滿貫 揀波先浸鹽水 增肥40磅擊出開球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木狼 馬歷比士利 獨行俠 韋斯特 庫班 高比拜仁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