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香港高球公開賽延至明年 續獲歐巡亞巡認證 (17:43)

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主辦方今午(30日)宣布,因疫情將今屆賽事延至明年舉行,但續獲歐巡賽及亞巡賽認證。本地體壇多項大賽已因疫情取消,包括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,明年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則已延期。

賽會今日發表聯合聲明,表示鑑於新冠病毒防疫措施持續,決定將2020年度賽事延至明年,並正審視賽事安排選項。賽事每年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,除本地球手外,亦有多名球星,今年初的上屆賽事,便有前大滿貫得主羅瑞(Shane Lowry)來港參賽。今屆賽事原定年底舉行,本是歐巡賽揭幕站,賽會表示明年賽事續獲歐巡賽及亞巡賽認可。

香港第三波疫情未止,多項本地上演的國際賽取消,原定下月舉行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,已宣布因疫情取消;渣打香港馬拉松亦在上月宣布延期,賽期待定。

其他報道:英聯盃丨熱刺16強淘汰車仔 林柏特嘲摩連奴險釀衝突 紅軍證艾簡達拿染疫

其他報道:高球科學家 實驗成功贏大滿貫 揀波先浸鹽水 增肥40磅擊出開球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高爾夫球 香港公開賽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歐巡賽 亞巡賽 高球 延期 新冠肺炎 疫情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