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聯盃|熱刺車路士16強演打吡戰 迪利阿里再被摩連奴棄用 (22:48)

英格蘭聯賽盃於香港時間周三凌晨(30日)展開16強,剛於英超齊齊失分的熱刺及車路士打頭陣,合演倫敦打吡。英媒報道,即使熱刺領隊摩連奴表明輪換,但中場迪利阿里再被棄用。

熱刺剛於聯賽補時失12碼,爭議聲中賽和紐卡素。摩連奴出戰聯賽盃後,亦要兼顧3日後的歐霸,賽前表明會輪換。不過,他的計劃不包括迪利亞里。英媒報道,盛傳轉投巴黎聖日耳門的他,再次未能入選大軍。阿里今季只曾在聯賽及歐霸各正選上陣1次,且未能踢足。熱刺主帥摩連奴日前亦證實,韓國隊前鋒孫興慜拉傷腿筋,不會上陣。

相關報道:熱刺英聯盃迎車 孫興慜因傷避戰

對手車路士上仗聯賽同樣僅和西布朗,領隊林柏特確認薛耶治及基斯甸普列錫仍有傷,不會上陣,但芝維爾能夠候命;新加盟門將艾度亞文迪據報亦可能披甲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足總董事會下周議延遲展開新季 富力兩職員疑違隔離令或禁入場一周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英格蘭聯賽盃 熱刺 車路士 摩連奴 迪利阿里 孫興慜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