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熱拿亞爆疫14人確診 意甲或煞停球迷入場計劃 (18:26)

熱拿亞日前於意甲作客拿玻里慘敗,今晨(29日)宣布有14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,包括11名一隊球員,下周日迎戰拖連奴勢因人腳不整押後比賽。傳媒早前報道,意甲賽會擬逐步重開球場,首階段允許1000名球迷入場觀戰,惟有球員集體染疫或令計劃無疾而終。

熱拿亞日前在聯賽作客慘吞拿玻里6蛋,今晨更證實有11名球員及3名職員感染新冠病毒,包括早前已確診的門將馬迪亞比連及丹麥隊中場舒奧尼。當地傳媒稱,有6名確診球員曾在不敵拿玻里一仗上陣,但未有披露身分。熱拿亞體育總監今日接受訪問時,表示由於人腳不整未能操練,將去信賽會要求押後下周日迎戰拖連奴的賽事。而曾效力拉素及國際米蘭的摩納哥翼鋒基達巴爾迪,今季以借將身分重返意甲加盟森多利亞,未及上場便宣布感染新冠病毒。

意大利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上周接受訪問,表示當地體育賽事將逐步重開予觀眾入場,意甲首階段將允許1000人入場觀戰。然而包括熱拿亞、博洛尼亞及拉素等球會,在本月相繼有職球員確診,或令計劃被迫暫停。意乙球會克雷莫納更宣布,由於早前迎戰薛達迪拿時有球迷在看台未有佩戴口罩,決定今季餘下主場賽事將閉門,直至另行通知。

其他報道:法網丨意籍男將馬拉松式打足365分鐘 淘汰東道主兼創第二長紀錄

其他報道:數讀英超丨新兵祖達首戰開齋 成隊史第13人 紅軍反勝兵工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意甲 熱拿亞 拿玻里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病毒 足球 森多利亞 史巴達科拉 意大利 克雷莫納 意乙 馬迪亞比連 舒奧尼 閉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