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單車隊完成6天測試賽 傚奧運日程寓賽於操 (22:42)

國際賽事停擺多月,為備戰延至明年的東京奧運,香港單車隊上周三(23日)起進行一連6日、參照奧運賽程的隊內測試賽。以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為首的港將今日(28日)完成最後一天賽事,總教練沈金康藉此檢視隊員的訓練水平,表示有助更妥善備戰東奧。

港隊一連6天在香港單車館進行測試賽,已取得東奧入場券的李慧詩、李海恩等均有參與。賽事以奧運日程為藍本,使用正式賽事的計時系統,近半年因疫情未能出外參賽的港將得以重拾比賽節奏。沈金康表示,會以此賽事檢視隊員在疫情下的競賽水平,亦讓教練及工作人員熟習支援工作,為未來出戰國際賽及東奧做好準備。 

其他報道:NBA|艾迪比約再當關鍵先生 助熱火時隔6年重返總決賽

其他報道:英超|莫耶斯WFH平最大勝仗 韋斯咸4蛋贈狼隊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單車 場地單車 東京奧運 奧運 測試賽 港隊 沈金康 李慧詩 李海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