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莫耶斯WFH平最大勝仗 韋斯咸4蛋贈狼隊(附精華) (17:02)

歐陸足球過去兩日捲冷風,今晨除了有曼城大敗,狼隊亦在較看高一線下,作客竟4球敗走「無帥」的韋斯咸。因感染新冠肺炎被隔離的主隊領隊莫耶斯,則在家工作下收穫「鎚仔幫」生涯的並列最大勝仗。

韋斯咸之前兩場分別不敵紐卡素及阿仙奴,今仗賽前更有莫耶斯、後衛伊沙迪奧普、中場祖舒古倫確診肺炎,但仍憑查洛保雲梅開二度,敵鋒魯爾占美尼斯的烏龍及施巴斯坦賀拿後備埋齋,意外大勝4:0,升上第10位。球隊對上一次大勝4:0,要數到莫耶斯第2次執教、今年元旦日對般尼茅夫一仗。

「鎚仔幫」是役由莫耶斯的多年副手阿倫艾雲場邊督師,但他透露自己都是收莫耶斯的指令做事:「他一直在(跟教練團成員皮亞斯)溝通,然後指令就傳下來,人都是他換的,但我負責向球員交帶任務。很好呀,自私點來說,平常我都不做這些事。」阿倫艾雲周中會續聯賽盃「領兵」,料莫耶斯周四歸隊。狼隊的紐奴就希望球隊能重新振作。

其他報道:NBA數讀|占士平紀錄獲魔術手恭賀 湖人相隔10年重返總決賽

其他報道:英超丨哥迪奧拿錄恥辱紀錄 曼城慘負李城勢簽戴亞斯補後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韋斯咸 莫耶斯 阿倫艾雲 狼隊 查洛保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