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哥迪奧拿錄恥辱紀錄 曼城慘負李城勢簽戴亞斯補後防 (11:35)

曼城今晨(28日)連輸3球12碼下 ,主場遭李斯特城以5:2血洗。主帥哥迪奧拿執教生涯首次單場失5球,藍月防線是役表現不濟,賽後傳出已和賓菲加達成協議,勢以6800萬歐元(約6.13億港元)簽入23歲葡萄牙隊中堅魯賓戴亞斯。

今季英超首輪「雙城記」由作客的李斯特城大勝而回,傷兵滿營的藍月雖在開賽4分鐘,憑第200次英超上陣的馬列斯開紀錄,但占美華迪連中三元,包括兩球極刑,助李斯特城於58分鐘反超前3:1。曼城有今季新兵尼敦阿基在84分鐘入球,但無法扭轉敗局,完場前再輸一球12碼,由泰利文斯為李斯特城埋齋,拿下隊史首次頂級聯賽開季三連勝。

哥迪奧拿領軍686場,首次單場失5球,亦是曼城438場以來首度在主場失5球。今仗為英超歷來首次有球隊單場三度射入12碼,華迪在英超累計入18球12碼,僅次於史達寧的19球紀錄。

曼城自高柏尼去年退役後,一直未能尋得接班人;賓菲加今晨發聲明指魯賓戴亞斯將以6800萬歐元加盟曼城,追加360萬歐元(約3250萬港元)按藍月成績浮動的條款,對方的奧達文迪則以1500萬歐元(約1.35億港元)來投。不過,兩名球員未和各自的新東家談妥個人條款,交易有待落實。而戴亞斯昨在葡超主場建功,助賓菲加以2:0輕取摩里倫斯後,感觸表示:「這場比賽對我非常重要,以入球完成令它更特別,我相信大家都明白我為何擁抱(體育總監)哥斯達。」

其他報道:F1|咸美頓被罰10秒未平舒密加紀錄 保達斯俄國成名地奪今季第2冠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傑志3:1挫南區捧今季首冠 18歲陳晉一參與3入球膺MVP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曼城 李斯特城 哥迪奧拿 魯賓戴亞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