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新兵蘇亞雷斯助攻兼梅開二度 馬體會6:1破格蘭納達旗開得勝 (00:09)

馬德里體育會新兵蘇亞雷斯周日晚(27號)在70分鐘後備上陣,先助攻再梅開二度,助球隊主場以6:1大破賽前兩連捷的CF格蘭納達,在西甲旗開得勝。

馬體會此役由祖奧菲歷斯及「迪哥」迪亞高哥斯達攻堅,後者於9分鐘接應安祖哥利亞傳中頂入先拔頭籌,隊友沙奧尼古斯其後主射極刑宴客,令球隊只能以1球領前上半場。47分鐘,安祖哥利亞接應祖奧菲歷斯傳送將紀錄改寫成2:0。65分鐘,安祖哥利亞投桃報李助攻祖奧菲歷斯,領先3:0。70分鐘,蘇亞雷斯入替迪哥,阿蘇兩分鐘後助攻馬高斯洛蘭迪,他其後在85分鐘和補時階段梅開二度,終助馬體會以6:1大勝在87分鐘破蛋的CF格蘭納達。

馬體會主帥施蒙尼賽前稱,阿蘇上周五已展開操練,對球隊起積極作用:「他可為前線帶來更強火力和良性競爭,看來充滿動力和很興奮。哥斯達仍在陣中,祖奧菲歷斯與安祖哥利亞、恩歷克卡拉斯高及湯馬士林馬等一起成長,將可改進球隊,進而克服上季的攻力問題。」

皇家馬德里首戰作客與皇家蘇斯達互交白卷,周日凌晨作客貝迪斯力圖開齋。皇馬前鋒賓施馬在14分鐘助攻費達歷高華維迪先開紀錄,但被主隊後衛艾沙文迪及中場威廉卡維奴破門,上半場以1:2落後。48分鐘,皇馬藉貝迪斯中場艾馬臣艾巴里斯杜擺烏龍追和,後者更在68分鐘領紅。皇馬終憑守將沙治奧拉莫斯於82分鐘操刀12碼得手,個人連續17季有入球下,以3:2險勝,打開勝利之門。

其他報道:F1|咸美頓被罰10秒未平舒密加紀錄 保達斯俄國成名地奪今季第2冠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傑志3:1挫南區捧今季首冠 18歲陳晉一參與3入球膺MVP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沙治奧拉莫斯 皇家馬德里 蘇亞雷斯 西甲 迪亞高哥斯達 費達歷高華維迪 祖奧菲歷斯 CF格蘭納達 馬德里體育會 貝迪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