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熱刺補時失12碼遭紐卡素逼和 卡尼再獻助攻未保主場勝仗 (23:20)

熱刺今晚(27日)在英超縱有隊長哈利卡尼再次交出助攻,助隊友先開紀錄,惟全場攻門多達23次未能攻入第2球下,反於補時階段經視像裁判(VAR)被判罰12碼,只能以1:1打和紐卡素,痛失兩分,今季主場兩仗都未能敲響勝鼓。

熱刺連同歐霸外圍賽近况作客三連勝,今仗重返主場面對紐卡素,除了中場盧施素取代尼當比利,其餘正選沿用上仗英超作客5:2大勝修咸頓的陣容,新兵左閘利古朗首入大軍只列後備,最後未派上陣;回巢的加里夫巴利則成座上客觀戰。

哈利卡尼對修咸頓時,四度助攻造就孫興慜「大四喜」,今仗再度交出助攻,於24分鐘左路傳中,盧卡斯莫拉伏兵遠柱撞射先開紀錄,打破其22場英超入球荒。今輪英超有多場賽事連番中柱,連大勇的孫興慜於30及41分鐘兩度遠射,亦分別中柱及中楣,未能延續近期入球勢頭,並於半場由貝雲積入替。

熱刺今仗控球率高達67%,全場多達23次攻門兼12次中龍,但遲遲未能再下一城,反於補時階段被客軍一次死球攻勢,中鋒安祖卡路爾迎頂時省中主隊守將艾歷迪亞手部,球證翻看VAR查閱攻勢有否越位及手球後,終判12碼,客軍前鋒哥林威爾遜勁射,熱刺門將洛里斯撲倒,皮球仍彈入網,這個補時7分鐘的入球,亦是客軍全場唯一一次中龍,雙方踢成1:1各得一分。

「升班馬」列斯聯同晚作客錫菲聯,全場控球達64%佔優,但直至88分鐘,才由首席射手班福特接應積夏里遜,頂入角球絕殺對手,以1:0贏下約克郡打吡戰後,開季2勝1負。班福特連續3場「士哥」,令上季以第9名衝線的主隊,吞下三連敗,而且至今一球不入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車路士3次犯錯等於上季總和 下半場3球逼和西布朗 林柏特認教訓大

其他報道:F1|咸美頓被罰10秒未平舒密加紀錄 保達斯俄國成名地奪今季第2冠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熱刺 紐卡素 列斯聯 錫菲聯 足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