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卡維特利雲連續3仗建功 愛華頓27年來首次開季三連捷 (00:10)

愛華頓今晚(26日)於英超雨戰水晶宮,卡維特利雲再當入球機器,射入開季3仗以來第5球,加上前場拍檔李察利臣建功,以2:1小勝水晶宮,助「拖肥」27年來首次英超取得開季三連捷。

開賽10分鐘,占士洛迪古斯右路前傳,禁區內的史密斯高文接應再傳中,卡維特利雲門前撞射,門將古亞達撲中仍難阻皮球入網。26分鐘,安祖斯唐辛開出角球,高耶迪遠柱頂入,取得在英超69次上陣以來第2球,為水晶宮追成1:1,但祖爾禾特其後犯手球,球證翻看視像裁判(VAR)後直指12碼點,李察利臣勁射左上角,助「拖肥」半場領先2:1。

易邊後7分鐘,占士洛迪古斯開出角球,卡維特利雲門前僅僅踢到皮球但未入網;高耶迪在65分鐘接應安祖斯唐辛的罰球,頭槌攻門斜出,未能為水晶宮再次扳平。愛華頓最終以2:1小勝,自1993/94球季後再次在英超開季三連勝。而卡維特利雲開季連續3仗建功,為2014/15球季的賴史密夫後首人,李察利臣亦首次在英超射入極刑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白禮頓補時追平再犯手球 波基斯12碼助曼聯險勝開齋

其他報道:西甲|蘇亞雷斯明晚勢為馬體會地標 感激美斯為自己抱不平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愛華頓 水晶宮 李察利臣 卡維特利雲 高耶迪 祖爾禾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