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白禮頓補時追平再犯手球 波基斯12碼助曼聯險勝開齋 (21:43)

上仗英超出閘脫腳的曼聯,今晚(26日)作客各項賽事三連勝的白禮頓。紅魔憑哈利馬古尼和拉舒福特各建一功,加上波基斯費南迪斯在完場哨子聲響起後射入極刑,以3:2反勝是役5次中門框的「海鷗」,驚險拿下今季聯賽首捷。

曼聯收起丹尼爾占士,派遣格連活特正選攻堅,中場新兵雲迪碧克續任後備;白禮頓則有上輪領紅的中場比蘇馬停賽,改由拉爾拉拿擔正。主隊開賽初段不乏具威脅的攻擊,右翼李安度杜沙特在9分鐘左腳勁射中柱,11分鐘後攻門再次擦柱邊出界;30分鐘,阿當韋斯達接應罰球攻勢,但頂中門楣。3分鐘後,拉舒福特禁區內橫傳予格連活特,後者將皮球送入網,但球證指「福仔」越位在先,入球無效。

波基斯費南迪斯其後在禁區內侵犯敵衛蘭普堤,白禮頓獲判12碼,馬奧比操刀中鵠。波基斯完半場前開出左路罰球,遠柱的尼曼查馬迪助攻,馬古尼門前撞入,助紅魔半場追成1:1。易邊後8分鐘,拉舒福特再「食詐糊」,但兩分鐘後單刀推入禁區以一敵三,起腳省中敵衛李維士鄧克後破網,曼聯反超前2:1。60分鐘,馬治射地波中內柱彈出,而杜沙特於77分鐘再次中楣,今場第3次射中門框。

戰至補時5分鐘,馬治為白禮頓扳平,原以為和波在望,但完場前最後一次角球攻勢,馬治在混戰中頭槌解圍,完場哨子聲隨即響起,但馬古尼向球證投訴馬奧比犯手球;球證審視視像裁判(VAR)後,判曼聯獲12碼,門將馬菲賴恩捉錯路,波基斯射向右上角入網,助曼聯戲劇性反勝3:2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蘇亞雷斯明晚勢為馬體會地標 感激美斯為自己抱不平

其他報道:港超|富力大勝升次席 愉園兩小將建功踢出拼勁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白禮頓 拉舒福特 波基斯費南迪斯 哈利馬古尼 馬奧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