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蘇亞雷斯明晚勢為馬體會「地標」 感激美斯為自己抱不平 (19:15)

蘇亞雷斯由巴塞隆拿轉投馬德里體育會,明晚勢首度為新東家上演「地標戰」。無奈離隊的「阿蘇」感激好友美斯為自己撐腰,他亦在施蒙尼麾下展開操練,稱從對方身上獲得動力。

相關報道:西甲|美斯為阿蘇被巴塞踢走抱不平 稱「不能再與你分享每天感難過」

馬德里體育會昨晚(26日)正式宣布和蘇亞雷斯簽約兩年,這名烏拉圭隊射手續披9號戰衣。西班牙Cope電台報道,主帥施蒙尼計劃在明晚主場對CF格蘭納達的聯賽,將此新援納入大軍名單。阿蘇今晨完成首課操練,和主帥施蒙尼見面,後者兩周前證實感染新冠病毒,現已痊癒。

阿蘇正式轉會前夕,美斯深情道別6年戰友,直言球會不應踢走對方。阿蘇形容美斯非常了解自己,又稱能以正面形象離開舊會,為此感自豪。巴塞周一(28日)凌晨亦出戰新季首擊,惟美斯今夏經歷離隊風波,又與戰友分道揚鑣,只得孤獨迎接主場對維拉利爾的開咧戰。

相關報道:西甲︱蘇亞雷斯別巴塞感觸落淚 與美斯變對手無損友誼

其他報道:港超|富力大勝升次席 愉園兩小將建功踢出拼勁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美斯 蘇亞雷斯 阿蘇 巴塞隆拿 馬德里體育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