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女足|完成隔離首踏台中藍鯨主場 吳卓蔚承諾將聯賽盃拼回來 (17:52)

香港女子足球隊門將吳卓蔚外流台灣,完成隔離期後今午終於踏足台中藍鯨主場。她將於下月底出戰木蘭聯賽盃4強,表示期待上陣已久,會讓心中一團火繼續燃燒,盡全力把冠軍拼回來。

23歲的吳卓蔚本月11日抵台,隔離兩周後即前往球隊主場,今午在總教練及門將教練陪同下簽約,藍鯨特意在社交網直播,讓球迷見證她正式舉起24號球衣。這名港足女將自8月底落實加盟後,在港處理簽證、安排病毒檢測等,幾經波折終踏足新東家主場,表示為此刻期待已久。

藍鯨上周於木蘭女子聯賽奪得亞軍,下一目標是今季首設的聯賽盃。這支當地女足勁旅首輪免戰,至下月31日再次上場,4強對陣台北熊讚及高雄陽信的勝方。吳卓蔚稱:「多謝藍鯨對我保持耐性,完成一切手續後終於來到這裏,真的期待了很久。我會盡能力,把聯賽盃冠軍拼回來。」

她又答謝港人連月來的支持,承諾會保持心中一團火,亦感激愉園教練團過去的協助,讓她達成外流夢。

相關報道:由屋邨衝出台灣 吳卓蔚逆境守出未來

其他報道:NBA|塔圖數據超越占士 破U23紀錄兼挫熱火 保塞爾特人總決賽希望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女足 吳卓蔚 港隊 門將 台中藍鯨 隔離 台灣 女子足球 加盟 主場 港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