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塔圖數據超越占士 破U23紀錄兼挫熱火 保塞爾特人總決賽希望 (16:09)

波士頓塞爾特人暫時保住NBA總冠軍希望,大前鋒塔圖今早(26日)再次成為關鍵。這名3年級生交出31分10籃板6助攻的全能表現,助綠軍121:108反勝邁阿密熱火,於東岸決賽場數追近至2:3。

非勝不可的塞爾特人今仗開賽7分鐘已落後5:17,但大前鋒塔圖在第3節發力,單節射入17分,打出一段20:3的攻勢,扭轉劣勢。 22歲的塔圖亦成為NBA史上,累積5場季後賽取得25+、籃板10+及助攻5+的首名U23球員。他賽後稱,與隊友在上半場都太緊張,但下半場回復信心,最終5名正選均得分達雙位數。50:38的籃板數,亦成為雙方今仗分野,熱火的艾迪比約、占美畢拿均承認自己表現欠佳。

另外,金州勇士後衛基利湯臣養傷470日後,今日首次全面復操。

相關報道:金塊負湖人 連續3輪陷1:3困境 梅利:再創奇蹟必須進步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︱52項減開支措施出爐 料減15%人手 調低餐飲交通要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季後賽 東岸決賽 總決賽 塔圖 勒邦占士 塞爾特人 熱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