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美斯為阿蘇被巴塞踢走抱不平 稱「不能再與你分享每天感難過」 (20:56)

巴塞隆拿棄將蘇亞雷斯落實加盟馬德里體育會,美斯今日在社交網站為好友抱不平,稱「你不應被踢走」,但亦無奈表示「到這地步,沒有事情會令我驚訝」。

美斯在Instagram難掩對蘇亞雷斯的思念:「無論球場內外,不能再與你分享每天是多麼的令人難過。」美斯又為阿蘇被放棄而憤憤不平:「你是球會(巴塞隆拿)史上最重要的球員之一,無論是作為團隊或個人,都取得重要成就。」又稱「看到你穿上另一件球衣會很奇怪,而且要與你為敵」。

相關報道:西甲︱蘇亞雷斯別巴塞感觸落淚 與美斯變對手無損友誼

阿蘇也向巴塞球迷告別:「給你一個深情的擁抱……這並非永恆的離別,我稍後便回來。」馬體會將在明年5月9日的西甲次循環比賽作客魯營球場。另外,巴塞會長巴杜姆承諾,疫情後為阿蘇補辦歡送儀式。據報阿蘇是從新帥朗奴高文致電得知已可以另謀高就。

此外,法國《隊報》報道,馬體會已在法國與卡雲尼的代表會晤,或斟洽對方簽約兩年,與阿蘇組成烏拉圭進攻組合。與阿蘇同是33歲的卡雲尼早前已離開巴黎聖日耳門(PSG),可以自由轉會。

其他報道:NBA西岸決賽︱金塊不敵湖人 連續3輪落後場數1:3 梅利:想再創奇蹟必須進步

其他報道:港超|富力大勝升次席 愉園兩小將建功踢出拼勁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美斯 蘇亞雷斯 阿蘇 巴塞隆拿 馬德里體育會 巴杜姆 卡雲尼 西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