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聯盃|南野拓實梅開二度助狂勝 高普:他絕對優秀 紅軍下周3日內兩迎阿仙奴 (17:53)

南野拓實及居迪斯鍾斯今晨各梅開二度,協助利物浦在英格蘭聯賽盃第3圈,作客以7:2大破英甲球隊林肯城,將在下周三與客軍阿仙奴爭入8強,而兩軍下周一英超也在晏菲路交鋒。紅軍領隊高普此役賽後大讚南野的表現「絕對優秀」。

利物浦藉梳頓沙基利、南野拓實及居迪斯鍾斯連入兩球,以4球領前上半場。南野及馬高古積下半場先後建功,加上南野末段助攻奧歷治,終令紅軍以7:2大勝下半場入兩球的林肯城。高普賽後稱讚此役踢10號位的日本隊攻擊手南野:「老實講,我喜愛他今晚的表現。他絕對優秀,走動範圍甚廣。我認為我們全都知道他的質素了。中央位置就是他的強項。」

高普亦稱讚今仗獲選為最佳球員的居迪斯鍾斯,指這名19歲中場「是個與別不同的天才,定會為我們帶來樂趣」。此外,罕有擔正的梳頓沙基利也被高普讚賞:「沙基利以一記精彩罰球為球隊打開紀錄。這是一場來自他的超級比賽。他看來在隊中很有前途。」28歲的沙基利兩年前加盟紅軍後並非正選,去季更只曾上陣11次入1球,一直傳言會被放棄。

另外,阿仙奴隊長奧美揚解釋留效原因有二,首先是領隊阿迪達上任後,「帶來積極訊息及新的足球哲學,令我感覺到進步」;其二是他感受到球迷和會方對他的愛,「每個人都對我很好,令我有家的感覺」。

此外,曼城今晨憑愛爾蘭名將戴納的17歲兒子利姆戴納及菲爾科頓建功,主場以2:1淘汰英冠的般尼茅夫,將在下周三的16強賽作客般尼。阿士東維拉作客以3:0挫英冠的布里斯托城後,將與另一英冠客軍史篤城爭入8強。

其他新聞:歐超盃|拜仁加時2:1挫西維爾奪標 爭單季6冠迎好開始

其他新聞:西甲︱蘇亞雷斯別巴塞感觸落淚 與美斯變對手無損友誼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聯賽盃 英聯盃 利物浦 南野拓實 居迪斯鍾斯 高普 阿仙奴 梳頓沙基利 英超 曼城 菲爾科頓 利姆戴納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