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西岸決賽︱金塊不敵湖人 連續3輪落後場數1:3 梅利:想再創奇蹟必須進步 (19:22)

丹佛金塊今早於NBA西岸決賽以108:114不敵洛杉磯湖人,連續3輪賽事面對場數落後1:3困境。賽後金塊主帥米高馬龍慨嘆是役浪費了不少控球權成致敗關鍵。

金塊今仗雖大部分時間落後,但一直未被拉開,雙方最大分差僅11分,惟湖人藉朗度末段拿下關鍵進攻籃板,加上攻下全場最高34分的安東尼戴維斯,最後兩記罰球未有手軟全部命中,終以6分之差擊敗金塊。場數拉開至3:1。賽後米高馬龍表示:「己隊浪費了不少控球權,未能把握住一些得分機會,這是致敗關鍵。」而攻入全隊最高32分的金塊球星查美梅利亦承認球隊是役決心有所不足,想要再創奇蹟,表現必須再進一步。

金塊頭兩輪曾落後猶他爵士及洛杉磯快艇同樣場數,最終均能奇蹟反勝晉級。而NBA歷史上,合共有4支球隊曾在分岸決賽落後1:3而最終反勝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法球手美網確診被逐 漢堡站「復陽」准續戰 敵不過胃痛退賽

其他報道:西甲︱蘇亞雷斯別巴塞感觸落淚 與美斯變對手無損友誼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NBA西岸決賽 湖人 金塊 查美梅利 安東尼戴維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