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奇聞︱熱刺晉級 賽前踢爆對手龍門架不合尺寸 摩連奴揶揄「以為自己長高了」 (16:39)

歐霸第3圈外圍賽今晨(25日)上演,英超熱刺有狀態火熱的孫興慜貢獻1入球2助攻,作客輕勝晉級附加賽。惟賽事焦點是主隊安放「細碼」龍門架,熱刺領隊摩連奴也不禁揶揄後才更換。

摩連奴賽後上載一張照片,顯示他舉高伸直的左手幾近觸碰橫楣,稱以為自己長高了:「賽前有點好笑的事,門將說龍門架細了,我和歐洲足協的人也來看,發現矮了5厘米。」熱刺的對手、馬其頓代表舒肯迪捷則表示,此球場只供球隊踢歐霸,不是平常的主場,對此不知情。

熱刺因聯賽盃賽事延期,可以有4日備戰今仗。雖然門將赫特加盟後首戰被對手攻入遠射,但拉美拿、孫興慜及哈利卡尼建功,令他們以3:1擊敗舒肯迪捷,下周將與以色列的海法馬卡比於附加賽爭入歐霸正賽圈。

意甲AC米蘭在射手伊巴謙莫域感染新冠肺炎缺陣下,仍主場以3:2擊退挪威的波杜基林特,下周將作客葡超的里奧艾維。禾夫斯堡、格蘭納達、士砵亭、些路迪等亦晉級,但法甲的蘭斯則互射12碼出局。

另外,歐洲足協公布今季歐聯及歐霸續准後備換5人,令英超成為唯一使用舊例換3人的主要賽事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法球手美網確診被逐 漢堡站「復陽」准續戰 敵不過胃痛退賽

其他報道:西甲︱蘇亞雷斯別巴塞感觸落淚 與美斯變對手無損友誼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歐霸 熱刺 孫興慜 摩連奴 赫特 舒肯迪捷 AC米蘭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