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超盃|拜仁加時2:1挫西維爾奪標 爭一年6冠迎好開始 (07:35)

拜仁慕尼黑延續今年強勢,今晨(25日)憑中場哥列斯卡及查維馬天尼斯入球,加時反勝西維爾2:1,第2次贏得歐洲超級盃,續向六冠王身分進發。

拜仁及西維爾在1個月前分別於歐聯及歐霸封王,今場於布達佩斯決戰。賽前被看低的西維爾,由回歸球隊的中場拿傑迪錫早段博得12碼,奧甘波斯操刀得手,13分鐘領先。拜仁亦靠類似攻勢組織,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二傳哥列斯卡,後者則未被侵犯,37分鐘後上建功追平。

拜仁之後有兩次食詐糊,西維爾亦有後備前鋒安尼斯利單刀被拜仁門將紐亞撲出,90分鐘未能擊倒對方。紐亞在加時階段再用腳擋到安尼斯利的射門,皮球飛向門柱再彈出,結果拜仁由盛傳離隊的馬天尼斯,於104分鐘一次角球攻勢中頭槌補中。今季首次正式比賽的西維爾,缺乏後備攻擊選擇及體能耗盡,未能反撲,拜仁終贏2:1,繼2013年擊敗車路士後再奪歐超盃,連勝走勢延續至23場,亦已超過9個月未曾落敗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法球手美網確診被逐 漢堡站「復陽」准續戰 敵不過胃痛退賽

其他報道:英聯盃︱新兵夏維斯戴帽成晉級功臣 車路士再花2.2億簽雷恩門將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拜仁慕尼黑 西維爾 歐洲超級盃:德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