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蘇亞雷斯別巴塞感觸落淚 與美斯變對手無損友誼 (23:14)

蘇亞雷斯落實轉投馬德里體育會,今晚(24日)在巴塞隆拿召開告別記者會,其間坦承難接受被「地上最強」放棄,並一度感觸落淚,更稱將來對陣美斯會感覺奇怪,但肯定無損兩人友誼。

蘇亞雷斯承認,朗奴高文於上月19日被委任為巴塞隆拿新帥後,已迅速告訴他不在計劃之內。阿蘇說:「這球會需改變,新教練不會起用我。當他告訴我時,我知道已成定局,這是很難接受的。這是一個瘋狂的9月,消息滿天飛,會令你憤怒。」然而他表示帶着興奮的心情,加盟具競爭力的馬德里體育會,但未想到將來對賽巴塞的感覺,「我完全未能徹底消化整件事」。

相關報道:轉會︱馬體會付5500萬 蘇亞雷斯結束6季巴塞生涯 今視像告別球迷

惟對阿蘇不變的事,應是與美斯的友情:「我倆知道對方的想法。美斯會為我成為敵人而奇怪,但不會損害我倆的友誼;我們曾在烏拉圭隊對阿根廷隊中交手。」如無意外,馬體會將在11月22日的西甲首循環迎戰巴塞,次循環則在明年5月9日在魯營交鋒。阿蘇雖被放棄,但他仍感恩巴塞,事關他在2014年世界盃咬意大利隊守將基亞連尼後,被國際足協重罰停賽4個月,卻獲巴塞招手,之後離開利物浦。

阿蘇說:「我感謝巴塞隆拿。我當年帶着大錯而來,但他們仍支持我,能為世上最佳球會比賽是一個夢想。我在這裏結識了很多朋友,這令我非常快樂。這是一個球員的離開,但也是一個有感情的人的離別。我會記住所有美好的時刻,那些冠軍、入球和與史上最好球員一起比賽的機會。」總結阿蘇效力巴塞6季,協助球隊分別四奪西甲和西班牙盃冠軍,2015年更連同在歐聯榮膺三冠王,他又以198球成為隊史第3號射手,僅次於634球的美斯和232球的施薩洛迪古斯。

阿蘇落實離隊後,巴塞與17歲的新晉西班牙國腳安素法迪續長約,正式升上一隊,將穿上轉會國際米蘭的中場維達爾留下的22號戰衣比賽,而其違約金則急增至4億歐元(約36億港元),料上陣機會將增加,與上季由馬體會加盟的基沙文的角色料會更加重要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法球手美網確診被逐 漢堡站「復陽」准續戰 敵不過胃痛退賽

其他報道:英聯盃︱新兵夏維斯戴帽成晉級功臣 車路士再花2.2億簽雷恩門將

 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馬德里體育會 蘇亞雷斯 美斯 安素法迪 基沙文 基亞連尼 落淚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