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|法球手美網確診被逐 漢堡站「復陽」准續戰 敵不過胃痛退賽 (20:33)

法籍男將柏利(Paire Benoit)早前確診新冠病毒,被迫棄戰美國網球公開賽。他近日在德國參戰漢堡公開賽,賽前病毒檢測雖呈陽性,仍獲醫生准許參賽,但在首圈落後下因胃痛退出,坦承是因疫症令他精神崩潰;而香港網球公開賽今午則落實因疫情取消。

佩利上月於美網因確診退賽,數名球員及幕後人員亦屬密切接觸者,被勒令離開賽會隔離泡泡。他上周出戰羅馬大師賽,昨日亦參戰漢堡公開賽,但首圈32強面對挪威籍的卡斯柏魯迪,以4:6先失首盤,次盤落後0:2後退賽。

他賽後透露,在德國時病毒檢測再呈陽性,但醫生表示不排除是病毒殘留,准許他繼續參賽,但最終難敵染疫帶來的精神壓力:「我在美國確診,在羅馬檢測陰性,但來到德國又呈陽性。感激賽會讓我繼續參賽,但我實在要崩潰了。」他未透露能否參戰法國公開賽,只稱不同地方的防疫規例,令他無所適從。

另外,香港網球總會今午公布,與國際女子網球協會(WTA)、贊助商及政府商討後,考慮賽事球員、觀眾、工作人員等健康,決定取消今屆賽事,並承諾賽事明年回歸。此賽事為亞洲區第9站,曾吸引舒拉寶娃、禾絲妮雅琪等星級女將來港參戰,但去年賽事已因社會運動取消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高美斯偕唐建文頭槌建功 傑志2:1挫理文升次席

其他報道:英聯盃︱新兵夏維斯戴帽成晉級功臣 車路士再花2.2億簽雷恩門將

相關報道:美網|法籍球手今開鑼前確診退賽 堤安姆:美網泡泡世上最安全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柏利 漢堡公開賽 疫情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復陽 病毒檢測 美網 法網 法國 香港網球公開賽 取消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