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高美斯偕唐建文頭槌建功 傑志2:1挫理文升次席 (18:37)

傑志今午(24日)於港超憑兩次角球攻勢,由高美斯及唐建文各頂入一球,以2:1擊敗理文,取得復賽後首勝,升上聯賽榜第2位。今日為審批新球員參加復賽資格的截止日,由愉園分別轉投傑志及東方龍獅的加維蘭及亞歷斯祖,確認因疫情影響,舊合約提早完結,獲批註冊為新東家參加復賽。

港超今午續在小西灣運動場閉門作賽,上仗對東方傷出的傑志隊長黃洋趕及復出續任正選,新兵加維蘭先列後備。早段雙方踢得謹慎未有威脅埋門,戰至31分鐘,高美斯接應陳晉一開出的角球,搶點頭槌先開紀錄,連續兩場「士哥」。完半場前傑志因黃洋禁區內犯手球輸12碼,理文射手尼迪利操刀射入,半場雙方踢成1:1。

換邊後55分鐘,傑志換入加維蘭。「藍鳥」今仗死球攻勢,令理文門前風聲鶴唳,蘇沙在73分鐘接應角球近門撞射,被理文門將袁皓俊僅僅救出。戰至83分鐘,陳晉一再開出角球,後衛朴俊烔二傳,造就唐建文門前頂入,取得其今季第一球,傑志憑這入球以2:1險勝理文。

賽後傑志以7戰13分,反壓8戰13分的理文升上次席,落後榜首的東方2分,但踢少一場。富力R&F6戰11分排第4,明午續在小西灣對榜尾的愉園。

傑志餘下3場聯賽分別對富力、南區及愉園,總教練朱志光說餘下場數少,前列多隊分數接近,亦有失分機會,故爭標形勢變數仍大,今仗勝出可保持球隊士氣:「上仗落敗東方後,球隊做了檢討,今仗攻守都有所改善,而死球戰術是比賽一部分。」

傑志3日後於菁英盃決賽對冠忠南區,下周四在聯賽大戰富力。朱sir說賽期太接近,必有輪換:「球員不可能兩周踢4場,我會給多些年青球員在菁英盃決賽落場。」

相關報道:港超|盧卡斯領東方挫南區返榜首 主帥李志堅:爭標形勢續被動

其他報道:賽艇|港將陳至鋒3個月三破世界紀錄 室內賽艇全馬創佳績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復賽 傑志 理文 富力 東方龍獅 唐建文 高美斯 小西灣運動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