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馬體會付5500萬 蘇亞雷斯結束6季巴塞生涯 今視像告別球迷 (10:22)

不獲新帥朗奴高文重用的巴塞隆拿前鋒蘇亞雷斯,在香港時間今早(24日)落實轉投馬德里體育會。巴塞在官方網站告別這名烏拉圭隊前鋒,表示馬體會同意支付600萬歐元(約5500萬港元),並在今晚舉行視像活動,讓效力巴塞6季的阿蘇告別球迷。

蘇亞雷斯昨日被指加盟馬體會受阻撓,起因是會長巴杜姆不滿未能掙取轉會費,部分管理層更威脅若落實交易便辭職。然而巴塞據報為趕及完成組軍,加上蘇亞雷斯或因轉會不成控告球會,令交易落實,阿蘇昨晚被指帶淚離開巴塞訓練場。巴塞終在今日公布馬體會支付5500萬,並感激阿蘇6季以來的貢獻,今晚在巴塞官方電視舉行視像活動,讓阿蘇告別球迷。

阿蘇原本盛傳轉戰意甲,加盟祖雲達斯,但因意大利文考試被指作弊,惹起風波,終被馬體會「攔途截劫」。馬體會未有公開合約年期,但據報雙方簽約兩年,轉會費帶有特別條款,包括若晉級歐聯8強,阿蘇可獲200萬歐元(約1814萬港元)。

傳獲多支英超球隊垂青的巴塞後衛尼爾遜施美度,則落實加盟狼隊,轉會費約3000萬歐元(約2.72億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英聯盃丨低級別聯賽對手難負擔檢測費 英媒:曼市雙雄等6英超隊拒代付

其他報道:意甲|派路地標戰領祖雲達斯響頭炮 稱有自己理念 暗示收購未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轉會 巴塞隆拿 蘇亞雷斯 祖雲達斯 意甲 西甲 尼爾遜施美度 狼隊 英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