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聯盃丨低級別聯賽對手難負擔檢測費 英媒:曼市雙雄等6英超隊拒代付 (19:44)

熱刺今晨(23日)出戰英格蘭聯賽盃前,為英乙奧連特支付新冠病毒檢測費,才發覺對方有感染群組,令比賽取消。惟英媒報道,多支英超球隊反對協助對手檢測,包括今晨3:0擊敗英冠球隊盧頓的曼聯。

雖然英超所有職球員每周檢測,但英格蘭職業聯賽會(EFL)因應低組別球隊經濟問題,准許英冠至英乙球隊的球員在季前檢測後,只需在出戰國際賽後歸隊,才要接受強制檢驗,因此才出現奧連特爆疫的問題。不過,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曼聯、曼城、阿士東維拉、紐卡素等6隊並不願效法熱刺,為低組別聯賽對手買單,西布朗及韋斯咸的好意則被賓福特及侯城拒絕。

報道指,雖然雙方球員在場上近距離接觸時間短暫,交叉感染的機會低,但仍可能提高英超比賽泡泡爆破的風險。

相關報道:英聯盃丨莫耶斯及兩將賽前確診離場 無阻韋斯咸炒侯城 曼聯齊闖關

其他報道:NBA︱高比遺孀正式告洛城警方泄遺體照 湖人續戰西決被追近場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英格蘭聯賽盃 曼聯 熱刺 奧連特 盧頓 新冠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