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聯盃丨莫耶斯及兩將賽前確診離場 無阻韋斯咸炒侯城 曼聯齊闖關 (11:52)

韋斯咸領隊莫耶斯及球員伊沙迪奧普、祖舒古倫,證實感染新冠病毒。3人在今晨(23日)出戰英格蘭聯賽盃第3圈前被告知確診,即時離開球場,但無阻球隊在主場以5:1大炒英甲球隊侯城。

「槌仔幫」今晨在賽前兩小時抵達倫敦球場備戰,其間主帥莫耶斯、被列入大軍名單的伊沙迪奧普和祖舒古倫接獲通知,對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。韋斯咸發聲明指他們即時離開球場回家,3人均無病徵,將遵從英國公共衛生部及英超賽會指引,又指侯城拒絕賽前為球員檢測病毒。今年3月,阿仙奴主帥阿迪達染疫,當時莫耶斯因在比賽中與他握手,須被隔離。

在兩軍醫務人員及賽會同意下,賽事按計劃開賽,韋斯咸改由助教艾榮(Alan Irvine)督師,傷患纏身的韋舒亞和18歲小將艾舒比(Harrison Ashby)臨危受命。槌仔幫由辛迪加斯在18分鐘開紀錄,加上施巴斯坦賀拿和耶莫蘭高各梅開二度,以5:1淘汰侯城。

曼聯今晨作客亦大炒盧頓3:0,桑馬達及拉舒福特先後建功,早前爆出醜聞的格連活特射入今季首球奠勝,首次為紅魔擔正的門將甸恩軒達臣力保不失。至於熱刺原定同晚在頭場作客英乙球隊奧連特,因主隊多人染疫延期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英政府應疫情煞停重開看台計劃 逾百體育組織要求援助補門票損失

其他報道:轉會奇聞︱蘇亞雷斯考意大利文被揭作弊受查 巴塞會長拒免費送至馬體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英聯盃 英格蘭聯賽盃 韋斯咸 侯城 莫耶斯 伊沙迪奧普 祖舒古倫 韋舒亞 艾舒比 辛迪加斯 施巴斯坦賀拿 耶莫蘭高 曼聯 盧頓 桑馬達 拉舒福特 格連活特 甸恩軒達臣 熱刺 奧連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