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英政府應疫情煞停重開看台計劃 逾百體育組織要求援助補門票損失 (19:48)

英超原定下月起重開看台,讓球迷入場觀戰,但英國政府公布,因應疫情煞停先導計劃。

由於英國疫情再有上升趨勢,據報首相約翰遜今日公布多項封鎖措施,內閣辦公室部長高文浩(Michael Gove)今日(22日)向英國廣播公司(BBC)稱體育賽事不能倖免:「我們之前是想希望更多人入到比賽場地,但這不代表是球場會坐滿球迷。而現在,我們在想怎樣暫停這項計劃。雖然病毒互外傳播機會較低,但體育比賽本身就易令不同人聚集。」

根據原有的先導計劃,足球、欖球、賽馬等項目,賽事容許看台容量的三分之一人數入場,但之後已被調低至1000人,至今日再被煞停。超過100個英國體育組織已聯署去信,要求英政府就失去門票收入,再發第2輪補貼援助。

另外,英格蘭聯賽盃第3圈明晨展開,惟原定頭場奧連特迎戰熱刺的賽事,因主隊有球員染疫宣布延期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AC米蘭響頭炮 伊巴謙起孖締里程碑

其他報道:英超|醜聞主角科頓擔正將功補過 曼城破紀錄連續10季響頭炮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看台 高文浩 約翰遜 新冠病毒 英聯盃 熱刺 奧連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