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AC米蘭響頭炮 伊巴謙起孖締里程碑 (17:31)

AC米蘭今晨展開意甲新季首擊,終以2:0輕取作客的博洛尼亞,打開勝利之門。包辦所有入球的38歲射手伊巴謙莫域,職業生涯出戰16場五大聯賽揭幕戰,合共攻入14球並交出兩次助攻,再締生涯里程碑。

主場出擊的紅黑軍團正選陣容未有太大變動,與上季相若,新兵東拿利及巴謙戴亞斯則在下半場後備入替。伊巴謙莫域上半場接應隊友助攻先拔頭籌,加上下半場射入12碼,助AC米蘭全取3分。繼2012年5月後,這名瑞典籍名將再在AC米蘭主場梅開二度,賽後指自己可再有進帳:「若我是20歲的話,應可再入2球,就像電影《奇幻逆緣》的主角一樣,生於年老死於年輕。」他又表示隊友狀態並非最佳,但整體發揮仍然出色,並認為球隊有力突破上季成績:「我們的目標是比上季做得更好,心態上要視每一場為決賽,要有必勝的決心。」曾與伊巴謙在國際米蘭合作、早前感染新冠病毒後康復的博洛尼亞主帥米赫洛域,亦大讚對方表現:「兩隊的分別就是伊巴謙莫域,他創造了所有機會,這是我們欠缺的。」

另外,國際米蘭班主張康陽今年3月批評意甲賽會政策朝令夕改、並形容主席達比奴為「小丑」,昨被罰款8000歐元(約7.3萬港元),國際米蘭亦因此被罰款5000歐元(約4.5萬港元)。而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艾華路莫拉達今晨抵達都靈,料將以借將身分回歸祖雲達斯,意味新帥派路勢放棄收購羅馬射手迪斯高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醜聞主角科頓擔正將功補過 曼城破紀錄連續10季響頭炮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意甲|派路地標戰領祖雲達斯響頭炮 稱有自己理念 暗示收購未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AC米蘭 伊巴謙莫域 博洛尼亞 米赫洛域 張康陽 國際米蘭 艾華路莫拉達 馬德里體育會 西甲 羅馬 迪斯高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