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欖球|本地聯賽擬11.7開鑼 逾20外援月中完成隔離 (18:33)

香港欖球總會今日(22日)公布今季賽事安排,2020/21年度聯賽暫定11月7日開鑼,將進行15周賽事。各球會需遵從為期4周的開賽守則,以符合開季要求,而逾20名外援亦在本月中完成隔離。

欖總早前制定為期4周的開賽守則,隨康文署場地在疫情放緩下陸續重開,欖總宣布準備開季。每年9月開鑼的本地聯賽,將在完成4周開賽準備後,延至11月7日展開,各男子球隊今季的逾20名外援已在本月中完成隔離,欖總將定期向各球會更新訓練指引。

賽事方面,男子超級聯賽由6支球隊進行兩輪賽事,再進行共5輪的「超聯挑戰盃」;該盃賽放寬年齡限制,讓更多符合港隊資格的年輕球員參與。而女子超級聯賽共8隊參與,首輪賽事後按排名分為兩組,再爭逐季後賽錦標。

其他報道:港超復賽|新兵中村祐人雨戰開齋 理文2:0挫愉園登榜首

其他報道:英超|醜聞主角科頓擔正將功補過 曼城破紀錄連續10季響頭炮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欖球 香港欖球聯賽 復賽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