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馬天尼斯地標戰救12碼兼保不失 助阿士東維拉挫錫菲聯旗開得勝 (14:59)

早前由阿仙奴轉投阿士東維拉的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,在今晨英超地標戰迎戰錫菲聯,即救出12碼,助球隊在開季首戰保持不失,以1:0小勝。而阿仙奴今晨則宣布由法甲球會迪安,簽入25歲冰島國腳門將溫拿臣,據報轉會費僅150萬鎊(約1500萬港元)。

達米安馬天尼斯去季藉阿仙奴正選門將賓特尼奴受傷,臨危受命下表現出色,助「兵工廠」近月接連贏下足總盃及社區盾。上周這名28歲阿根廷籍門將終獲阿士東維拉垂青,正式離開連同青年軍時代,合共效力長達10年的阿仙奴。今晨新東家主場迎來英超新季首擊鬥錫菲聯,馬天尼斯即獲重用擔正,他亦不負所託力保不失,包括救出對手中場隆特史譚的12碼,加上隊友安斯干沙一箭定江山,小勝1:0旗開得勝。賽後他表示:「這是完美的開局,感覺非常好,門將救出12碼兼保持不失,就像前鋒『戴帽』一樣美妙。」

另外,阿仙奴今晨則宣布由法甲球會迪安,簽入25歲門將溫拿臣,據報轉會費僅150萬鎊(約1500萬港元)。這名冰島國腳2017年起獲大國腳徵召,翌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亦入選大軍任副選門將。外界料他將頂替馬天尼斯離隊的空缺,擔任賓特尼奴的後備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醜聞主角科頓擔正將功補過 曼城破紀錄連續10季響頭炮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意甲|派路地標戰領祖雲達斯響頭炮 稱有自己理念 暗示收購未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阿士東維拉 達米安馬天尼斯 錫菲聯 溫拿臣 阿仙奴 迪安 賓特尼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