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巴塞雙星分道揚鑣 維達爾勢投國際米蘭 蘇亞雷斯料解約投馬體會 (21:57)

效力巴塞隆拿的智利隊中場維達爾,今晨(21號)抵達意大利米蘭市,料將於本周正式加盟國際米蘭,與主帥干地再度合作。隊友蘇亞雷斯則據報將與巴塞解約,但並非加盟祖雲達斯,而是以自由身轉投馬德里體育會。

自射手美斯鬧出離隊風波後,蘇亞雷斯及維達爾等均據報有意他投,後者更獲國際米蘭垂青,有望重返意甲。這名33歲中場今晨抵達米蘭市,其後在社交網上載披上國際米蘭戰衣的漫畫,意味將與巴塞分道揚鑣。意媒分析,曾與干地在祖雲達斯合作的維達爾,有望解決球隊防守問題。

同樣有離心的蘇亞雷斯,則冀在轉會窗下月初關閉前落實去向。西班牙傳媒Esports RAC報道,這名烏拉圭國腳即將與球隊解約,但並非如傳聞般轉戰意甲,而是留在西甲加盟馬體會;亦有報道指艾華路莫拉達將再以借將身分離隊,重返祖雲達斯與新帥派路合作。

另外,西甲衛冕之師皇家馬德里,今晨於聯賽首仗作客有大衛施華後備上陣的皇家蘇斯達,屢次失機下與對手互交白卷。然而主帥施丹稱滿意球隊表現:「球員戰鬥至最後一刻,我對此感到滿意。球員體能並非問題,上半場我們更有不少機會,只是未能把握。」

相關報道:英超|曼城首戰前公布根度簡確診 無緣征狼隊 球隊累計3人中招

其他報道:意甲|派路地標戰領祖雲達斯響頭炮 稱有自己理念 暗示收購未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