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派路地標戰領祖雲達斯響頭炮 稱有自己理念 暗示收購未完 (19:13)

經歷上季歐聯早早出局的教訓後,力爭意甲十連霸的祖雲達斯今晨(21號)聯賽重新出發,在新帥派路回巢領軍下以3:0輕取作客的森多利亞,打開勝利之門。古路施夫斯基等新兵表現出色,但派路暗示球隊未停止收購步伐,會繼續尋找最佳陣容。

在意甲首度督師的派路,有古路施夫斯基及韋斯頓麥堅尼兩名新兵擔任正選,小將法保達取代阿歷斯辛度,職業生涯第2次在意甲上陣。面對季前收朋寥寥可數的森多利亞,「斑馬兵」全場控制戰局,並憑古路施夫斯基破網先開紀錄。換邊後,祖雲達斯再靠邦路斯及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建功,終以3:0輕取有加利亞雷拉及教練雲尼亞里倒戈的森多利亞。祖雲達斯連續5年在聯賽揭幕戰取勝,創下意甲紀錄。

有別於前帥沙利常用的4-3-3陣式,派路是役以3-4-1-2應戰,進攻中場艾朗藍斯交出全隊最高的6次關鍵傳送,表現脫胎換骨,令對手後防疲於奔命。派路曾稱以哥迪奧拿等名帥為學習對象,但賽後稱未有抄襲任何人:「我有自己的理念,要做的是向啟發我的球隊學習,然後加以改善並付諸實行。球員磨合需時,但最重要是能保持表現。今季若遇上不太重要的賽事,我也會考慮讓C朗休息,保持最佳狀態。」祖雲達斯屢傳有意收購羅馬射手迪斯高,派路未有正面回應:「我們永遠歡迎好的球員,但最重要是找到平衡。」

薩斯索羅同日聯賽首擊憑後衛保拉比亞完場前建功,以1:1逼和卡利亞里。首仗作客未能全取3分,卡軍主帥迪法蘭斯高認為,中場尼恩高蘭離隊影響表現,球隊總監賽前則確認國際米蘭後衛高甸將於下周加盟。

相關報道:港超復賽|富力門將被逐補時遭南區逼和 曾揚言退賽 料明日獲准換場操練

其他報道:NBA|一眉轟絕殺3分球大喊高比 領湖人西決領先2:0 稱無負黑曼巴戰衣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祖雲達斯 派路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古路施夫斯基 邦路斯 沙利 韋斯頓麥堅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