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一眉轟絕殺3分球大喊高比 領湖人西決領先2:0 稱無負黑曼巴戰衣 (17:05)

洛杉磯湖人今早(21日)於NBA西岸決賽,憑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射入絕殺3分球,以105:103險勝丹佛金塊,場數拉開至2:0。他在絕殺後喊出已故名宿高比拜仁名字,賽後受訪時承認當刻想起的正是對方,感恩無負身上的「黑曼巴」戰衣。一眉是役取得全場最高31分,更成為自高比之後,首名在西岸決賽連續兩場取30分或以上的湖人球員。

湖人在完場前3分鐘一度領先8分,惟金塊憑球星約基治連奪9分,在尚餘31.8秒反超前1分,及後安東尼戴維斯隨即回敬兩分「止血」。當勇的約基治在下一個攻勢背籃單打一眉勾手得分,在尚餘20.8秒時助金塊再以103:102領先。湖人臨完場前有卡盧素射3分不中,隊友丹尼格連搶下籃板後投射再被查美梅利封走,湖人在只餘2.1秒下開界外球,由朗度交予3分線外的一眉,後者不負所託射入絕殺3分球,助湖人贏得重要勝利,場數拉開至2:0。

一眉絕殺對手一刻,喊出已故名宿高比的名字,賽後受訪時承認當下即時想起昔日恩師,並感言「沒有辜負穿起的『黑曼巴』戰衣」。一眉獨取全場最高的31分,更成為自高比之後,首名在西岸決賽連續兩場取30分或以上的湖人球員;雙方將在香港時間周三早上續戰。

其他報道:英超:有片|艾簡達拿為紅軍地標拆車 半場入替傳球75次破英超紀錄

其他報道:英超|孫興慜大四喜助熱刺挫修咸頓開齋 巴利回歸養傷至下月中登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季後賽 湖人 安東尼戴維斯 一眉 勒邦占士 金塊 約基治 查美梅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