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:有片|艾簡達拿為紅軍地標拆車 半場入替傳球75次破英超紀錄 (15:57)

衛冕的利物浦今晨(21日)於英超作客車路士,有沙迪奧文尼包辦兩球取得連勝,但焦點落在新兵堤亞高艾簡達拿身上。他加盟僅操一課,下半場入替隊長佐敦軒達臣,半場傳球75次不但超越藍戰士全隊,更創英超有紀錄以來,45分鐘傳球最多數據。

利物浦上周在開咧戰挫列斯聯後,即作客車路士合演藍紅大戰,兩軍半場互無紀錄,但車路士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在補時階段,因攬跌文尼而領紅被逐,成為賽事轉捩點。換邊後,車路士少踢一人陷劣勢,紅軍則換入艾簡達拿,再由羅拔圖法明奴助攻文尼,50分鐘頭槌打開紀錄。4分鐘後,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回傳失誤,文尼截得皮球梅開二度。艾簡達拿尾段一次犯規被罰12碼,但門將艾利臣比加救出保住紅軍清白身,奠定2:0勝局。

利物浦開季兩連勝,文尼表現成為關鍵,數天前才落實加盟的艾簡達拿,半場入替傳球75次,更勝車路士任何一人,而且成為英超自2003/04球季有紀錄以來,上陣45分鐘傳球最多的球員。紅軍領隊高普亦讚不絕口:「他季前落力訓練,休息僅8天便為西班牙隊上陣,再回到拜仁慕尼黑操練,狀態不成問題,來到利物浦後亦極速融入球隊,適應我們的踢法。」

利物浦兩連勝後暫居第4位,紅軍舊帥羅渣士同日率領李斯特城,則以4:2擊敗般尼,取得執教英超球隊以來第100場勝仗,同樣兩連勝兼得失球佔優下,暫佔榜首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孫興慜大四喜助熱刺挫修咸頓開齋 巴利回歸養傷至下月中登場

其他報道:網球|佐高域羅馬賽再失控掟拍 揚言重犯籲後輩勿模仿 拿度出局放眼法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利物浦 車路士 藍紅大戰 堤亞高艾簡達拿 傳球 沙迪奧文尼 高普 李斯特城 羅渣士 般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