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藍紅戰︱車路士勢花2.6億簽雷恩門將 迪姆華拿視對手沙拿為目標 (22:15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今日(20日)報道,今夏大肆招兵的車路士晚上英超主場大戰利物浦前,已同意與雷恩門將艾度亞文迪簽約5年,轉會費加浮動條款共2600萬鎊(約2.6億港元),事成的話會是「藍戰士」今季第7名新兵。

now611/621台 今晚23:30直播

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艾度亞文迪的基本轉會費是2200萬鎊,浮動條款為400萬鎊;他的加盟意味阿列沙巴拿加勢被領隊林柏特放棄。艾度亞文迪據報已於上周五告別雷恩隊友,28歲的他身高達1.98米,近兩季共為雷恩把關34次,已代表塞內加爾隊出賽8次。另外,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林柏特已準備斟介韋斯咸的迪格蘭賴斯;這名21歲新晉英格蘭國腳可任防中或後衛。

車路士新兵前鋒迪姆華拿接受德國《圖片報》訪問時,承認由於新東家計劃循序漸進,所以今季可能無法贏得英超或歐聯冠軍,情况就像高普數季前入主利物浦,首季都是空手而回,之後獲歐聯亞軍,去年是歐聯冠軍,今年在英超封王。他又說:「我現在24歲,目標是達到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奧文尼的水平。」而在藍紅大戰前,華拿的德國隊戰友魯迪格因傷未能為車路士披甲。

另外,拜仁慕尼黑主席路明尼加表示,當堤亞高艾簡達拿落實轉會利物浦後,「他在停車場等我,然後一面哭泣,一面擁抱和感謝我5分鐘。」

相關報道:英超|孫興慜大四喜助熱刺挫修咸頓開齋 巴利回歸養傷至下月中登場

相關報道:英超|曼聯慘負水晶宮引名宿不滿 加利仔:應棄斟辛祖改覓中堅

其他報道:港超復賽|富力門將被逐補時遭南區逼和 曾揚言退賽 料明日獲准換場操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車路士利物浦 英超 艾度亞文迪 林柏特 迪格蘭賴斯 迪姆華拿 高普 拜仁慕尼黑 堤亞高艾簡達路明尼加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