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孫興慜大四喜助熱刺挫修咸頓開齋 巴利回歸養傷至下月中登場 (21:04)

熱刺今晨(20日)終於落實,從皇家馬德里借用加里夫巴利一季,這名31歲威爾斯隊球星相隔7年,重返曾效6季的熱刺,並改披9號球衣。他表示能夠回家感覺真好,又稱皇馬培養他爭冠心態,冀將經驗帶動到熱刺成爭標分子:「我想讓每個隊友都相信自己有力爭冠。」熱刺今晚於英超憑孫興慜「大四喜」,作客5:2反勝修咸頓,打開今季聯賽勝利之門。

熱刺在一日內宣布兩宗與皇馬有關的轉會,先是公布上季借至西維爾並在歐霸奪冠的23歲左閘利古朗加盟,簽約5年穿上3號球衣,據報轉會費為2500萬鎊(約2.5億港元),最快今周英格蘭聯賽盃可上陣。球隊然後落實巴利以借用形式回巢,宣傳片中他在觀看自己過往在熱刺的「球王片」,並在個人社交網向「刺迷」稱:「7年過後,我回來了!」巴利此前在熱刺穿過16、3及11號,今次9號是他在該隊第4個號碼。

巴利於2013年以破當時世界轉會費紀錄的1億歐元(當年約10.4億港元),由熱刺轉投皇馬,四奪歐聯及曾獲兩次西甲冠軍,但不受現任教練施丹重視,屢傳不和。皇馬宣布其離隊的聲明得兩句祝好運,只稱對方是「隊史其中一段最成功時期的成員」,全文只有44字。反觀熱刺的聲明參照了米高佐敦於25年前,在NBA復出時「我回來了」的聲明格式致敬。

巴利表示,在皇馬累積寶貴經驗,學會贏取冠軍的心態,希望將經驗帶到熱刺更衣室,又稱仍然對比賽充滿飢餓感:「回來的感覺真好,熱刺對我來說是間很特別的球會,我在這裏成名,希望能盡快重拾比賽狀態,協助球會爭標。」熱刺確認,巴利因傷及狀態未足,最快要在下月國際賽期後才可復出,處子戰是下月17日對韋斯咸或24日對般尼的聯賽。

首輪不敵愛華頓的熱刺,今晚英超作客修咸頓憑孫興慜「大四喜」,以及哈利卡尼埋齋兼交出4次助攻,作客5:2反勝有射手丹尼艾格斯梅開二度的修咸頓,打開今季聯賽勝利之門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曼聯慘負水晶宮引名宿不滿 加利仔:應棄斟辛祖改覓中堅

其他報道:網球|佐高域羅馬賽再失控掟拍 揚言重犯籲後輩勿模仿 拿度出局放眼法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熱刺 加里夫巴利 孫興慜 修咸頓 大四喜 聯賽 足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