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|佐高域羅馬賽再失控掟拍 揚言重犯籲後輩勿模仿 拿度出局放眼法網 (20:13)

兩周前被美國網球公開賽取消資格(DQ),世界一哥佐高域昨晚(19日)在羅馬大師賽再失控,被破發後怒擲球拍。他最終入4強,更揚言不會收斂,只籲年輕球員勿模仿。「泥地王」拿度則在8強止步,專心備戰法國公開賽。

塞爾維亞籍球星佐高域昨晚出戰羅馬賽男單8強,面對經外圍賽晉級的德籍球手高爾柏非,首盤以6:3拔頭籌,但次盤經歷數次爭議判決,一次被破發後失控將球拍擲地,再被對手以6:4扳平。佐高域在決勝盤及時調整,以6:3取勝闖關。本月初的美網,他亦一時失控,擊球誤中背後的司線員,被逐出這項大滿貫。

有別上次向外界道歉,這次他未有後悔:「這不會是我最後一塊擲壞的球拍,我不想這樣做,但就是控制不了,希望年輕球員不要模仿。」他稍後對陣挪威籍小將卡斯柏魯迪,爭入決賽。

西班牙籍的拿度疫下復出首站,則以直落兩盤敗予阿根廷籍的舒華斯文,意外地出局無緣三連霸。法網下周一展開主賽圈,他藉此仗在紅土場熱身,將爭取第13次稱霸法網:「我至少打了3場,亦知道如何改善,會繼續努力訓練備戰。」

其他報道:籃球|前金塊控衛涉辱女性被逐出CBA 人民日報批言論對中國人民不友好

其他報道:港超復賽|富力門將被逐補時遭南區逼和 曾揚言退賽 料明日獲准換場操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羅馬大師賽 佐高域 掟拍 拿度 法網

上 / 下一篇新聞